close

8ef5e40  

感覺放假寫的文章都沒寫到什麼[重點]  

因為照片都沒什麼拍. 反而是這些小玩具. 拿到了隨手拍拍的機率很高

 

很多年以前 我的護髮就等同於潤絲了

我是個超級沒耐性的人 完全沒辦法乾等 例如:燙頭髮 . 也沒辦法帶書去看 (假掰??)

上髮廊整理頭髮的時候 要我躺著瞬間護髮15分鐘 對我來說也是遙不可及的艱鉅任務

最常使用的方法是在家洗頭 然後塗上護髮素 夾著 接著洗澡 洗完澡再把護髮產品沖掉

所以我的頭髮其實. 很乾. 不過有護髮總比沒有好(我常常用這種鴕鳥心態來安慰自己)

 

 

這三樣產品 卡詩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其他兩樣就是在我平常整理頭髮的髮廊買的 

大家欣賞欣賞就好 在這邊單純分享使用感受 不討論價錢 (買貴.買便宜. 一概不討論)

 

9749200   

卡詩這罐我買很久了 但很少使用 原因是廣口瓶 連挖取得嫌麻煩 

好不容易我把它搬到浴室使用的頻率高一些

我覺得 卡詩在護髮方面作得很好 量不必太多 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特別是妳自己在家護髮的時候 可以感覺很強烈 頭髮吹乾之後 摸起來的質地就像妳去髮廊整理之後的觸感差不多

我用過卡詩兩三種口味 大概質感來說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吹完之後髮絲蓬鬆感又兼具一點柔軟的感覺

(綠色口味的有空可以試試. 橘色的這瓶我覺得保濕多了一些 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正當終於開始有一些被使用的跡象..  剩一半. 然後我囤貨強迫症又開始發作 

走到百貨公司又開始內心戲 

 

最終我買的並不是什麼百貨公司專櫃品 而是髮廊的沙龍品 (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9753b20

姬麗絲蛋白護髮素在我們這邊(指的就是我住的地方啦) 很紅  我覺得它蠻好用的 價錢部份我可以接受 

我這次買的是活動組合產品 這樣兩條 加一個化妝包 (又是化妝包)

沙龍品我一直跟髮廊買 原因也是怕買到假的

我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在髮廊放的護髮產品就是姬麗絲 我覺得它保濕持久度很好 

若它和卡詩相比. 卡詩整髮完之後會多一點點柔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姬麗絲. cp值很不錯

而且每次使用完 吹乾頭髮之後的觸感並不會太黏膩 有些護髮產品會因為它強調保濕功能 導致觸感黏滑 

當然長期下來對頭髮的影響是一定會有的

 

 

這瓶RODAS水膜是買組合產品附贈的300ml隨身攜帶版 (我覺得很不方便耶 怎麼隨身攜帶)

我帶回家用

髮廊進什麼新產品我都會欣賞一下  目前為止簽的產品都不錯 

RODAS水膜卻讓我覺得 意外有雷  

976a400  

最主要是它的用法說的很神奇

妳的頭髮必須半乾 沖掉的時候又不能全部沖掉 最好有一半留在頭髮上   

請問要怎麼留?!  (這時候還是交給專業得比較好) 

味道部份 我喜歡姬麗絲比較多 

整髮完之後 就會因為護髮素要留不留的狀態變得很難捉摸

感覺頭髮滑黏了一點 我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這種觸感

會讓我一直幻想[我明天又要洗頭了] 

還有Q10 !! 

可能我科系出身有關 我一向不愛過度花俏的外表 有也好沒有也罷

紮實作好產品才是對消費者最好的回饋 

如果妳的髮絲很乾 極度乾燥的狀態 可以用它試試 妳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