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IMG_0074  

幾天前比大留言說需要修護功能的護手霜

幾天後的現在我就想到這次我去日本買回來的曼秀雷敦金色AD20

我在去日本之前有認真做了關於購物方面的功課

於是我先幫自己作心理建設.. [[百貨專櫃品可以不買

對我這種超愛買日本小物的人來說 藥妝品一定要逛一下

行前我爬了幾個部落格

列出自己想買的商品. 

到日本完全就是看著當初擷取的照片掃貨

再加上朋友託買的....

一間藥妝店大概就花了15000左右台幣 (講這個絕對不是要炫耀... 讓我們用力看下去 ... 

大家也知道藥妝店免稅品就是統一由店家裝在一個透明的購物袋裡

那天去藥妝店的行程出門前我忘記帶購物袋.. 

就演變成我從阿美野橫町提著那一大帶藥妝品..先搭地鐵去潛草橋...再搭地鐵新宿..

一路上日本在地人完全對我持續注目禮阿. 

還一直說[好厲害喔...]   他們心裡一定是想[[[這位阿桑有這麼弱雞喔...買了3罐wakamado..還有表飛鳴...還有幾罐膠原蛋白

還有將近10瓶的眼藥水..還有面膜.......重點是還那麼大一袋]]

真的是冏了我一路  三個冏圖 ... 顯示真的很冏 

 

IMG_0075

之前家裡小朋友可能因為感冒而時常需要擤鼻涕

導致鼻孔周圍都會擦破皮

以前都是擦la mer乳霜.或香緹卡保濕乳霜 .或sisley修護霜

這次改用AD20 好的也很快. 相對來說就是經濟實會許多

IMG_0076

 

金色版應該是添加更多玻尿酸. 價錢上也稍有差距 

但不管差到哪裡.. 整罐買下來還是300台幣有找 

我也拿來當護手霜 

更有止癢效果.. 最近有要去日本玩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2015-03-11

IMG_0020  

難得假日心甘情願陪我逛街.. 我感動得都要哭了

(謎之音:妳不必哭...刷卡次數少一點便是 )

最主要還是因為卡詩用完了 趕緊補貨 而我喜歡不間斷使用不同口味

於是我這次買了最想買的鳶尾花.. 成功買到 之前的櫃姐都會一直[勸]我它真的很保濕 很保濕 很保濕

也帶了同系列的凝乳 類似潤髮乳的作用

之後.. 還買了舒緩系列的洗髮精 

這瓶水藍色蓋子白色瓶身是針對敏感頭皮偏油性設計

之前推薦給大家整身都是湖水藍那瓶則是敏感頭皮偏乾性設計

 

THREE則是買了姊妹口中[除了光緞(or 光潤? )之外最愛的粉底霜]

我稍微試了幾天 真的還不錯耶.. 我喜歡.. 果真是姊妹的話是真心話阿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分別買了沐浴乳 和 腮紅 

純粹是滿足自己想要買這個品牌的慾望

沐浴乳的入手價不錯 當然洗起來.. 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又或者應該要更低一點才是

有四種口味. 我選了橙花 

總之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訂價高貴. 我看護手霜小小一條. 我不知道真實容量 也要1300 !!! 真嚇人

那要買cp值高的 對我來說歐舒丹就很好用了 那要高貴奢侈一下 肌膚之要也是不錯的選擇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確實傲嬌

看到這些訂價老實說我就有點怯步 儘管櫃姐還是不冷不熱地招待我... 

我對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幻想僅止於此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