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  

我也好些年沒參加預購會了

特別是我大概去年底才又回鍋的肌膚之鑰

這次行前預約特別選定熟識的櫃姐

一開始的想法是.. 若被推銷. 也這麼熟了 那就多帶一些也可以. 因為最喜歡的是涼被滿額禮

(儘管我現場看了還是很喜歡涼被滿額禮)

若沒有推銷.純粹老友回籠聊天. 那我就買自己該買的. 也不多帶

(我這一兩年是練就了不隨便多買的好功夫 )

昨天到會場. 櫃姐看到是我還有點嚇到. 櫃長也是. 但我當年認識的櫃姐好像都離職了 只剩下我認識的小貓兩三隻

想不到. 我的櫃姐還是我的櫃姐阿. 她真的沒推銷我買任何東西 包括新出的精質系列.和 創極致系列

連同會員制度也沒跟我說...   想了又想. 試探問問才知道她是被上一個主顧客給氣飽.正在躊躇要怎麼跟櫃長自首

(本來想說她若跟我說說極致會員制度. 我可能就海刷之類的...好吧這時候才講感覺就是馬後炮來著)

於是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之下 門檻僅達第二怨念門檻

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 今年真的送的太差.  

22000的旅行收納包原本有喜歡 當場看覺得質感不如我預期也就作罷

IMG_0204

 

預購禮--精質乳霜2ml

 

 

IMG_0206

 

我只買了日夜乳各1. 這是馬上需要用到的保養品

然後一瓶光潤. 上一瓶也差不多見底

還有新的粉餅.. 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飆到4700 

(蕊心3000+刷子800+盒子900)

也是看上用刷的自以為想說可以拿來抵擋麻煩的夏天

IMG_0208  

 

就在拍照的同時我想到我好像前兩代的粉餅盒都有 順手拿出來拍照

新的粉餅盒.看上去比前一代好. 我自己認為啦. 但同樣有壓指紋的怨念存在

IMG_0210

真的我用來用去肌膚之鑰底妝最適合我

有時候消費真的需要被推一把. 否則就必須自燃很嚴重.

其他新底妝產品看是有心動. 但是滿額禮真的無法打動人心. 所幸作罷.. ((滿額禮真的很差..真的很差...真的非常差))

 

IMG_0212

 

我的老中青三代光采粉餅盒

 

IMG_0214

IMG_0216

 

個人感覺還是古老的最美.. 

當初會買新的二代粉盒是因為櫃姐跟我說新的粉餅有可能有裝不下的危機

那我就買了. 以前也沒閒功夫真的回家試裝. 因為真的裝的下我也不會拿去退. 買了就買了

除非必要我很少再去為難櫃姐

 

這次當然也毫無例外的買了新粉盒

結果我拿起新粉餅試裝兩代就粉盒.. 居然.... 裝的下耶.... !!!! 

第一張是裝入最古老的粉餅盒

第二張則是上一代的粉餅盒.. 

IMG_0218

IMG_0220  

所以我現在多了兩個粉餅盒.. 那是所有資生堂的粉餅蕊都可以裝嗎?

這樣我可以再去買其他系列的來裝. ?? 感謝能解答的善心人士  

 

於是乎... 我想起美白精華還沒買. 

下禮拜母親節開打後我再去晃晃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