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1.JPG  

謎人香氛

是的..

就是謎人  

根據官網的形容

萃取茉莉原精,味道濃郁香甜,帶著琥珀及陽光香氣的茉莉花香,其中更透出淡淡蜂蜜的甜味與清新柑橘的綠色香味;同時以帶有皮革及菸草味的番紅花香氣,佐以帶著些微辛辣與伊蘭伊蘭的花香,創造出充滿渡假氣息的香味。可於潔淨沐浴後使用於全身肌膚,給予肌膚難以想像的細緻潤澤感,更能塗抹於髮梢,使頭髮更加柔軟並散發光澤。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goods.php?id=5268

因為我既聞不出茉莉香 也不聞道清甜柑橘味

反而是層層疊疊的香氛

非常濃郁的味道

 

每次用這瓶我都想起elemis大溪地雞蛋花油

[心得]Elemis大溪地雞蛋花身體系列-沐浴乳&潤膚油-spa @ home 

腦海中總是不斷迴響使用大溪地雞蛋花油的感受

 

使用身體由我習慣洗澡後身體微濕

然後就抹上潤膚油 

雞蛋花油原則上後面不必再疊身體乳. 感覺保濕續航力足夠

很可惜的這瓶號稱[緞澤]油的diptyque似乎續航力稍嫌不足

也就是.. 擦感覺的而已嗎 

 

讓我有點失望

想當初我還想望很久才下手買單回家

但我沒辦法拿來擦頭髮體驗

(最近治療後..頭髮也所剩無幾  )

至少光使用身體由這個區塊. 跟我當初想像的差距還是有的

還有味道

我還蠻在意商品的味道.. 根本就是看中茉莉花香才買的

怎麼知道一點茉莉花香的味道都沒有

不過我每次用了之後

家人都會說好香喔是什麼味道呢... (心裡覺得真的有好聞嗎)

反而我很鍾意的雞蛋花身體油沒有大受好評的感覺

還有後面要疊擦身體乳也讓我很傷腦筋

根本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才是

 

好姐妹春媽也有用過這瓶身體油

後來當作指緣油的用法讓我不禁想起最近買的opi指緣油

IMG_5344.JPG  

蠻好用的 甜甜杏仁味. 滋潤指緣做得很好

推薦給大家

 

最近也很喜歡畫畫喔..

每個人是否都應該藉由畫畫來療癒一下?

(尤其是..使用保養品後受創的j我的小宇宙?  )

IMG_5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