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IMG_5675.JPG  

今天去逛了林口三井

人真的多到不行.. 

整個規模感覺不錯,有日本oulet的fu

到outlet買東西就是要買折扣低的不然要幹嘛

我覺得LC並沒有特別便宜.周年慶檔期也許有更好的優惠?

來這邊買衣服褲子應該很划算. 過年添新衣就靠這裡了

 

IMG_5657.JPG  

昨天終於如願吃了橘色

服務生還會提醒你拍照.. 態度也都很親切 幫忙剝蝦剝殼

原本年後打算再來吃 想不到正常用餐時間完全客滿. 一整個覺得崩潰!! 

改天會再來吃的! (握拳)

 

 2016-01-26

IMG_5609.JPG  

最近似乎有回鍋la prairie現象

趁著與好姐妹同行. 

入手冰晶系列. 去韓國play的時候也可以用

不過前幾天實在太冷 

忍不住先拆開來用. 

我只能說

每次用新的保養品 隔天起床皮膚的觸感都好好喔..  

(錢包表示: 真是糟糕) 

 

 

 2016-01-13

IMG_5360.JPG  

今天又跟媽媽出門逛街 

我發現我媽好像都不太念我買東西 讓我有點驚訝  

可能是因為我在買自己的東西之前我先安撫她----帶她去買衣服 

她也就睜隻眼閉隻眼滑手機讓我買得開心

髮朵洗髮精.. 針對急性落髮. 我現在應該用什麼都還是會掉頭髮.. 

不過我妹說就先用著.. 期待新生後的鬃獅之旅 

心想用什麼我都可以阿.. 只要好用就好... 我也搭配精華液 

比較稀疏的地方摸的到新生的刺髮. 但還是會掉.恩~~ 

好用的話我再來寫心得分享

 

杜桑的味道真的還不錯聞

今天就買了杜桑的沐浴乳.身體乳 

然後給長期出差的妹妹買的佛手柑潔淨露.. 外出工作方便. 而且上海比較貴

自己又亂買了一瓶化妝水 味道我也喜歡. 希望這次是使用之後還能喜歡

 

明天的肌膚之鑰茶會  我很期待 

 

IMG_5366.JPG  

前面一篇感謝各路姐妹對我的稱讚 

我從小就是愛畫畫的人

可惜我不會畫什麼卡通漫畫 

大學一度想念美術系.與音樂系 (根本藝術家來著---- 自己愛講)

音樂系是因為從小學琴、學小提琴的時間比學畫還久 聲樂也還可以 

最後因為家人反對作罷 (我是乖小孩. 畢竟有虎媽)

美術系是因為自己愛畫畫比愛彈琴多出許多 

曾經反抗家人一陣子.. (最終落難收場----因為沒有零用錢--- 我是沒用的小孩--- 畢竟有虎媽)

我媽又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我還覺得真有些道理  因為我發現[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在我們家不會出現什麼尊重孩子的決定.. 想做什麼都讓他去做 

很早就決定我們該走什麼路. 

然後一邊栽培一邊權威式教育 

所以當老師的當老師. 該當醫生的就去當醫生 (也只有老師跟醫生)

連我先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也太聽話了... 畢竟有虎媽)

後來我大學原本想當隻叛逆的黑羊選了空間設計. 結果兩個月休學 在家讀書重考期間一直被虎媽的鼻孔無情的噴氣

再來也就摸著鼻子走回原本設定好的路線

但我媽從頭到尾還是會讓我畫畫. .. 我就跟著我的油畫老師一路也畫了不少作品

最近因為秘密花園大流行. 也開始重拾畫筆

我看了網路上別人畫得真是嘆為觀止

http://ww.daliulian.net/cat43/node520211

我自己真的就小兒科. 希望可以再找回以前的感覺

但因為太開心被大家稱讚了一下. 

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的分享.. 

以後如果畫得更好 也會放上來當作紀念 

如果畫展開不成.. 線上部落格畫展也不錯 (完全幻想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